2007年4月6日 星期五

人生目標

今天和高中的好朋友一起去陽明山的竹子湖採海芋
晚上又約去一起烤肉
感覺還不錯
現在滿少時間可以像現在出來玩玩
大家不是宅在家裡  就是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我自己本身就很忙啦~~

後來屁股也和我講說這次是我們最後一個暑假啦
所以計畫一起來環島
阿!!~~真的是最後一個暑假
真沒想到時間過著他媽媽樂的快
大家都又要到其他領域各自打拼啦!!
或許等到我財務自由了~~那真的門什麼朋友可以陪我咧?!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到了這個年紀就會很喜歡聊人生目標
常常和身邊的朋友問說你以後要做啥
因為到了這個時間點 都大三了
要步要考研究所 還是要出來當兵 這些都是抉擇的問題
很多同學當然選擇考研究所
但是原因卻出自於在以後不知道要做啥
所以能讀多少算多少
(( 呵呵~~教育到這種地步還真的有點心酸的 ))

當然很多人有很好的理想 我很真心的祝福他們
雖然對人生的概念和很多人格格不入
因為他們不懂什麼是非工資收入和工資收入的巨大差別
但是每次解釋都很麻煩
不願意去相信還是不願意去相信
畢竟我自己也還沒把我所說的事情講的 做出完整得具體表現
自己也得好好加油啦!!

昨天所講的態度文章
今天就在來從新定一下目標吧~~

長期一點的 也就常常會想起來 但對現在還很遠的目標
1.錄音室的成立 ((也不知道要花多少錢 先抓個五百萬吧))
2.螢火蟲繁殖計劃 ((現在全球暖化 不知道會不會成功這個計畫))

中期一點的目標
1.ecosway可以做的非常好
2.租屋團隊要邁向正式的台灣最大的租屋管理公司

短期一點的
1.要給生豪學長車禍的錢 12000元
2.希望每個月可以有固定的非工資收入10000元 這樣就先不用愁自己的生活費了
3.買台二手車吧 這樣可以帶銘君到處玩 (大約150000)
4.筆記型電腦 這樣我做很多事情都會方便許多 (大約30000)
5.買些可紀念的禮物給銘君吧~~!! (價值 無價)
6.??

光是短期的目標就需要多少錢?? 也要30萬
所以我到底要怎嚜賺到30萬呢?
這是個好問題!! 大家可以先看我的時間規劃那篇文章~~3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