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男子漢的道歉簡訊

ㄚ佐沒踢:
寫完這封簡訊
我只能說
我果然是真正男子漢阿!!
我的眼淚要飆出男兒淚啦~~ (笑)

這個故事要從很久很久以前的地方說起...
有機會 我會好好回憶的


***簡訊的內容入下***

Hello~我是琦閎啦!很不好意思,那麼晚傳簡訊給妳,或者是說什麼時候傳簡訊都像是個錯誤吧?!..我最近在彰化讀了一些書,自己一個人也想了想很多事情,我想我也要開始熱血起來,我必須好好的面對以前的種種,面對我的錯誤..這幾年,我一直很想和你說聲抱歉,在國中畢業那時突然不理妳,讓你失望了一陣子..真的很抱歉!..真正的面對錯誤說抱歉才算真正的男子漢,不過我很孬,只敢用簡訊說(笑),希望妳能原諒,或許這件事情對你可能已經不重要了,但是這句道歉已經在我心裡囤積很久啦,希望妳可以接受下來,sorry..感謝你在國中時的貼心(哈~其實傳這封簡訊真他乃乃的緊張ㄚ!)

END...

*****************

P.S:
後來我有寫信和銘君解釋道為什麼我要傳這個簡訊
希望銘君可以明白我的心意才好

加油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色!

You're a horny boy.

ㄚ佐 提到...

沒鳥舜
我這樣才像一個真正的男子漢
你也學一下吧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