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日 星期一

抱歉啦~~很久沒有更新

我是ㄚ佐





ㄏㄏ~~~

下這個標題 也不知道要對誰道歉

要不要po文章都是由自己來決定

也沒有期待誰來看 ((當然有觀眾的話還是會很開心))

自己想想 這個抱歉其實是要對自己說的

原本的用意就是要記錄我們三人團體(CoCo、ㄚ瘋、ㄚ佐)的賺大錢的過程

後來也被生活的搞成一團亂

沒有給自己一個喘息的空間來寫寫不露閣


我現在才發現寫寫不露閣

可以把自己的生活做個分析與下結論

讓自己更能明確的知道下一步該往那個方向走

到時回來看時 也能鑑往知來

所以我在這裡也向自己保證

一定要讓自己有時間來寫寫不露閣 來檢討自己的生活


其實說實話

當初我會開這個不露閣也是希望我其他兩位夥伴能一起參予

把各自的生活和掙錢心得寫出來

哈哈~~~看來大家是不怎麼爭氣啦!!

所以最後變成我自己來發表啦

是有點心酸沒錯 但是我覺得卻是我得到最多


為何我會說我得到最多??

因為我發現很多人在生活中忙過頭以後

就忘記自己的原本目標

失去原有的熱情 就開始抱怨生活中的一切

我自己在這邊寫寫不露閣 可以讓我回到我當初的夢想和在出發的原動力

和自己心靈作對話是件難得可貴的事情

我應該更要好好珍惜這個無名空間給我寫不露閣的機會

((肛溫啦~~無名))


這個學期

是我很特別的一學期

我認識超多人的

很多在社會上打滾多年的社會人士

也認識在同年紀甚至是比我年紀還小的人已經擁有房地產投資專案((我的媽阿~~))

他們都很熱心又很有耐心的教導我一些做人和理財觀念

這些人我打從心理佩服到底


或許會感覺做人的觀念好像沒什麼?!!

但是我認為做人的觀念比理財觀念還要重要

舉個例子說

Jeff老師就教我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每個人不管做任何事情到最後都是為了自己的需求

不管是做義工還是做生意

最後的目的一定會扯到自己想要的需求

但是重點是自己的需求和別人的需求排列問題

如果把自己排在別人的前面

那就很危險了----->>很多不好的生意人和討厭推銷者都是這樣

但是把別人的需求擺第一位

只要滿足他人的需求 那麼他們就會滿足你的需求了


我看過太多人都把自己的需求擺第一位

導致於和別人起了很多爭執

我很感謝Jeff老師能提醒我這一點

就像我之前組的Six-Draco就是因為先把自己的利益擺第一

才會導致於生意很不好

現在能用更正確的觀念去經營自己的人生和生意


現在我自己也在籌備如何成立全國性的社團

這個社團是想教同學一些重要的理財觀念

目前我再慢慢找夥伴中

這方面的相關資訊孩滿多東西的

我會慢慢的po出來

....

..

...

...

.

..

.




其實這學期好多東西都可以講

但是小的我要去睡覺啦~~

以後會有很多機會來分享的....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