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7日 星期五

RE_START!!



我是ㄚ佐

這個BLOG是一個紀錄我和其他的夥伴((目前有:魯夫顥、ㄚ瘋))一起成為富人的過程



其實會成立這個三人小社團的成立

一開始要講到我之前高中時代組織過的社團SIX-DRACO

是一個希望聯絡朋友的感情和一起打拼賺錢的社團

當時原本有六個人

後來一直增加到十多人

我們當然做過一些小生意

像是賣吃的阿 或者要去哪邊批貨之類的一堆

雖然失敗的經驗多於成功

但是組織了這個社團 真的讓我學到了不少東西



SIX-DRACO現在還是存在著

但是我已經無心去管理了

也許是大家各自都不同校 自己的大學生活都太忙了

或者說一起打拼的夥伴和好朋友其實是兩回事?!!

很多原因導致於SIX-DRACO無法往前走 只能原地踏步



後來我想乾脆在自己組個更小型社團

也鼓勵其他SIX-DRACO對有自己組一個小社團

這樣也比較方便管理和制約

以後比較有成就的時候 大家在一起互相分享、交流資源



後想住院的那段時間

就一直在思考要怎麼組個小團隊

我就想到SIX-DRACO裡最窮但是最有夢想的魯夫顥((不知道這樣講會不會太機車咧??ㄎㄎ))

他一年前有說過 一定要在三年內去美國一次

不管有沒有錢

即使沒錢也要湊到飛機錢去美國流浪



<<窮鬼魯夫號的窮途潦倒樣>>





我就再想 靠自己的力量去美國這件事情當作賺錢的目標也不錯

就找他一起當夥伴

就以2年內一起去美國為目標

我的女朋友 ㄚ瘋 ((也是SIX-DRACO的成員,也是唯一的女生))

聽到我們有這樣的事情

ㄚ瘋也很興奮的要參與我們

所以就組成目前的小社團



當然有之前的SIX-DRACO經驗影響

我自己對這個小團隊的要求會比較嚴苛一些



畢竟沒有比較嚴格的制約

反而會讓自己對於想成為富人的動力漸漸減弱

甚至連我也會這樣

雖然目前我是這個社團的領導人

但是我也會偷懶或者怕事不想去做



所以我們一起相互的學習鼓勵與監督

有什麼錯誤就直接講出來

覺得做的很好就說一聲"GOOD JOB!!"



每次都會開會和出一些作業給大家

每次的開會和作業內容也都會分享在這個BLOG裡面

給大家參考

或許我們的作業內容會有點蠢

但請多見諒

因為這些作業是我們開會以後 決定該去做的事情

雖然不是什麼厲害的舉動

但是我們確信是朝往變成富人的過程必經之路

當然也是會有錯誤的地方

到時就麻煩您多多指教了



我相信在這2年內的時間

我們個個都可以跳脫或著看穿這世界上"驢子看著眼前的胡蘿蔔 卻永遠吃不到"的窘境

我們要學會富人賺錢的方法和砥礪自己成為富人的心靈



在此

我要很感謝我的好朋友 魯夫顥 和我的女朋友 ㄚ瘋

可以一起陪我往成為富人的方向前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