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5日 星期二

我的偉大夢想

我是ㄚ佐

下面的照片是和我室友一起去參加學校的卡拉OK大賽的精采演出
表演的歌曲是 F.I.R 我要飛

麥可演的是ㄚ欽
ㄚ焜演的是飛噁
而我演的是賤你老師



我是拿室友的電腦鍵盤當作keybroad
桌子也是硬湊出來的
不過這樣的效果感好像也不錯
可以展現雙keybroad的威力




賤你老師的招牌激動彈keybroad的姿勢已經漸漸出來了
ㄚ焜永遠是一樣 五音不全



毆毆 出來了~~~賤你老師爆發了
ㄚ焜卻還是五音不全 可以把 "我要飛"唱成rap 還真不簡單
麥可在那邊很落寞的彈吉他



這是副歌的招牌動作 ( 歌詞:飛飛飛飛飛飛 我要飛 )
也因為這個沒有旋律 阿焜才唱對歌詞


以上就是我大學生活的一部份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沒有 改天有機會在po上來

不過這個文章之所以會po 我和室友一起表演 FIR 我要飛 的表演
最主要的是
我不經意的看到這些不知道被誰拍下的蠢照片
讓我想到我自己的夢想
因為我的夢想也想開始要想辦法飛起來才好......

我對自己的夢想的看法就像萊特兄弟那樣
可以不管世人嘲笑
堅持自己的理念 "人類是可以飛的 "
也為人類的航空史寫下精采的一頁
這真的很了不起 也很偉大

所以我寫了一篇我的偉大夢想
或許其他人看了會覺得不怎麼偉大
但是對我目前淺短的眼光 已經是很了不起的事情了
以後我想到什麼更好的 我會修改的~~
希望大家不要閒我的夢想幼稚才好


我的偉大夢想


現在少資金可以做的事情:


1.) 在學校成立一個專門研究財務知識的社團(富腦袋研究社),教導同學一些理財和有錢人的觀念(富爸爸),增加自己的財商, 彌補同學在拉普式教育結構*1下的缺陷。發展的順利,可在想辦法推廣到大其他校區,甚至是全國性
的社團。

*1
拉普式教育結構:指學校注重為社會培養優秀的僱員,而沒教導現實中錢的概念,這就是所謂的缺陷。


開始有錢的時候:

1.) 200771前,有50萬元的經費,和好朋友
魯夫顥,和女朋友 小瘋,一起去飛
去美國玩樂兼流浪的過一個暑假。
2.)在當兵前,能買下一間屬於我和小瘋的套房(無貸款),和月現金流5000(非工資收入)
è套房要無貸款,可以在和自己協商,因為說不定自助型的房屋也可以是一種優良債務,等到自己多了解一些房地產的模式,再來決定要如何擁有自己的房子。


自己賺了足夠的資金的夢想:


1.) 開一間專業的錄音室,免費或者是小額收費,提供給樂團朋友  
è我很喜歡聽自己組的樂團所編的歌,不會商業化,且是真正表達自己樂團情緒的歌,我想要多聽一些這種歌,感覺會很舒服和感動。常常在幻想自己一個人在錄音室房聽聽demo帶的感覺不錯。

2.)認養一塊小森林,組一個生物和環保團隊,培養、研究螢火蟲。
è國中的時候,學校有一段時間在推廣螢火蟲的一系列報導和活動,也知道螢火蟲不只在夜晚中是最漂亮的,也是一種很重要的生態環境指標的生物。我想把看到螢火蟲的感動推廣給大家,也希望大家能多愛護台灣這片土地,讓大家在一的認識道台灣是美好的,而不會被生活中的不順遂給影響自己的好心情。

3.)請我所有認識我或者我認識的人吃一頓美味的飽餐,讓大家都和樂融融。

4.)開一間不以營利為目標的咖啡廳,提供朋友一個交心的場所,也可以當作像似臥虎藏龍那樣, 當作每個人的集會地或者是聚會的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