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9日 星期六

高中蠢生活



我是ㄚ佐





前陣子

我高中時期的好朋友-鯊魚傳了一篇他寫有關高中時期做的蠢事給我看

自己看完鯊魚描述我的部份和我的一些事跡

雖然有些部分和我的回憶有些出入

但是現在想想 還真的覺得自己以前真的還挺敢、好笑的



我雖然是沒有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

但是還真的是做了不少壞事

害我那時候差點不能領畢業證書啦~~

不過最後還是和教官小小的求情一下 就順利ok畢業了



其實自己看完這麼多蠢事後 並不覺得自己很丟臉

反而還會為自己鼓鼓掌咧!!



為什麼呢???????????????



因為在學校裡

我勇於破壞規則 也滿愛現的推銷自己

這在商業上是很重要的一個特質

((但是我目前在商場上 還是個大嫩腳啦!! 我真的還得在努力...))

所以我的個性也引起我組一個工作團隊的興趣與信心

雖然這個團體最後是宣告失敗收場咧...

但是我相信多失敗幾次 成功就會追的我跑啦~



我現在一天比一天還要確定自己一定可以成功的

順利的完成我想要完成的夢想

回憶以前的我 能激勵現在的我 感覺還真不錯ㄚ!!



以下po出以前高中時期的蠢事給大家分享啦

當然還是有許多好笑、很蠢的東西沒寫到

像光是寫我的話 我想可能一本書也寫不完的我的罪行吧!! ((嘆~~))

我的好友-鯊魚會在他的部落格不定期跟新

http://www.wretch.cc/blog/noobking0 請大家多多支持啦!!




高中二三年級發生的蠢事故事集


p.s. 純屬本人記憶,可能與現實有點小小小差別


作者 林明威(鯊魚):嘴巴大,喜歡鬧人、咬人、亂寫國文作文


主角:1.張哲維:鼻子像小熊維尼,喜歡出壞點子,被曾白虹說一表人才


2.林琦閎:腳臭臭的,蠻會帶動班上氣份,很敢的人


3.黃維彥:天生體質胖,但動作靈活,打噴嚏的聲音很特殊


4.廖柏鈞(山豬):皮膚黑黑,壯壯,很愛拿我好累喔來當藉口的人


5.鄧存孝:高高的帥哥,講話慢慢的,喜歡想些有的沒的,很愛賊笑


6.吳怡宏:高高壯壯的男生,又色又憨厚,曾當過淡江劍道社社長


7.黃柏鈞:家裡有錢,長的帥,各方面都很有潛力的人


8.沈敏磊(磊哥):肚子大大,有些帥,常說自己是阿武(金城武)


9.陳柏澍:曾經把借我地科自修講成屆五低科之揪的人


10.蘇瀅汰(阿汰):喜歡把別人木椅坐的地方拆下一截,後來考上中正化工!


11.鐘弘逸(小黑)


12.周允利


13.林柏志(poki):以前常跟沈敏磊唱雙簧,後來兩人為了九班而鬧翻!


14.黃俊穎(叮噹):大家中午午休在聊天時,他會突然大吼老師來了,來嚇大家


15.馮鼎中:跟我一樣是班上吵鬧天王之一,那時跑步速度北縣第7


16.廖建翔(米其林):胖胖的,有讓人想鬧他的本錢


發生地點:光仁中學仁班


仁班各科老師:


錢克難:導師(聽說他年輕很帥,很討厭學生給他找麻煩)


吳志堅:物理化學老師(有啤酒肚,交學方法像補習班的老師,讓學生又敬又怕)


蔡兆陽:英文老師(長的像威利博士) 小故事:老師未何沒來?因為被Xman打死了!


曾白虹:國文老師(會莫名奇妙叫學生唸數字來修身養性的怪咖老師)!9~5~2~7?



故事一: 罵人請罵小聲點!


有一個禮拜六,磊哥跟poki在廁所聊天(廁所在五樓,可以看到校門口跟機車停車場。) 那時,磊哥看到吳志堅老師要牽車回家了,就大聲喊:老吳再見!


吳志堅沒反應。


他又繼續喊:老吳慢走!


吳志堅還是沒反應。


磊哥不死心了繼續喊: 老師騎車小心!


吳志堅真的真的沒有反應


後來磊哥死心了,隨口說一聲: 幹!死胖子!


吳志堅忽然轉頭怒罵:YOU 給我下來!


就看到磊哥露出被陰的表情到一樓,而poki則是又同情又想笑的表情陪磊哥,


接著到放學還看到沈敏磊到中午放學還在被吳志堅罵!poki則是還是在旁偷笑!


故事二: 要玩請帶個看的到的面具


發生的由來: 以前我看了一個周星馳演的電影,叫破壞之王,裡面有個情結是蒙 面加菲貓,那個加菲貓會用無敵風火輪,還蠻強的。


故事的現場: 有一次自習課,錢克難回辦公室不知道是改考卷,還是偷看從我們那邊沒收的漫畫,那時我看到馮鼎中的背墊,是個小熊維尼頭,就跟他借來用用,


那時就想到破壞之王的電影,想說我乾脆來玩個蒙面小熊維尼好了,就右手拿小熊維尼遮臉,左手用食指刷那時正在綁鞋帶的叮噹的頭,刷一次還蠻爽的,就刷了第二次,後來又用腳踢踢,搞的不亦樂乎!


忽然,感覺到,怎麼全班沒聲音了,琦閎、鄧存孝這些人不可能不講話阿!


就把小熊維尼拿下來,嚇到,錢克難正在門口瞪我,全班也正在看我,叮噹的表情更是經典中的精典,害怕他被老師罵&希望我被老師罵&同情我被老師抓到,三種表情一次達成,真是辛苦他了。


果然,錢克難就大罵說(外加臉色鐵青): 林明威你在幹麻!!!!!!!!


那時趕快跳回座位拿書出來讀,不過由於錢克難也是第一次碰到這種事,所以他也不知道要怎麼解決,或許是他對我哀莫大於心死,所以我也沒被叫去挨罵,算是逃過一劫!


P.S.拿小熊維尼頭遮臉是看不到東西的!!



故事三: 不要用考卷摺紙飛機


有一次上英文課,我那時正想睡覺,要趴下去睡時,就看到後面鄧存孝集團在摺紙飛機,一開始看到紙飛機到處亂射,


射琦閎(琦閎被射到裝兇,後來他自己也在玩)


射天花板(反彈掉到別人身上,被彈到人會嚇到)


射電風扇(嘎嘎嘎嘎!很吵!,但每個人都看的很有趣)


射米奇琳(他的痛苦表情及呻吟讓人很想再射他第二發)


後來好像是蘇瀅汰射上癮了,鄧存孝就挑釁他說:你有種~就去射老師! 就看到蘇瀅汰跑到後面廢紙回收箱去拿超大廣告紙,摺了個超大紙飛機,就往講台射(老師那時正在寫黑板),就聽到,


!一聲!沒射到!飛機掉到黑板旁邊,


!第二聲!還是沒射到,沒摺好,沒飛到講台就先墜機了!


後來皇天不復苦心人,蘇瀅汰終於射到了,但老師也發火了,理所當然了被罵了,但是沒有罵很兇,因為蔡兆陽是出名的好人!(人善被人欺阿!)


後來這次事件,勾起很多人小時後摺紙飛機的回憶,就看到很多人到處摺紙飛機亂射(包括我),往操場射,往停車場射,往樓下射,往對面國中部射,射到在學校走走都會看到紙飛機,後來錢克難又發火大罵(妳們幾歲了?還在玩小孩子的東西!等等………) ,紙飛機風潮才停止!


P.s.為啥發現元凶是我們班?因為我們是拿考過試的考卷摺的



故事四 臥倒請有技巧


有一次午休,我跑到中間跟黃柏均以及維彥聊天,結果叮噹喊了聲老師來了!”


我以為是他在唬爛,因為他之前常幹這種事來娛樂自己,我當然不為所動的繼


續聊。結果就看到錢克難的手搖搖擺擺的出現,我當下嚇了一跳,我直覺告


訴我,如果被錢克難抓到我就慘了!但我也趕不回座位,因為在最角落,當下腦筋一轉,想到了可以用臥倒這招,等他去廁所抓人,我可以在趕快回座位,但是死就死在我那個臥倒是我人生第一次臥倒!沒經驗外加太急,導致膝蓋撞到地板,就發出一聲很大的碰,我那時還努力趴在那裝死,結果錢克難說:「林明威你想騙誰?出來!我已經看到你了!」現在回想當時實在是很丟臉,但是老師可能看到我膝蓋很痛,想說算了,這次放我一馬,所以我算是逃過半劫!



故事五 你怎麼把微波爐帶來的?


在一個無聊的秋天,嘴泡王鄧存孝忽然說他想野餐,這個話題忽然吸引了很多人討論, 因為感覺只有歐洲人會野餐,然後大家就商量說誰要帶什麼東西(烤全雞、布丁、三明治、飲料、蛋糕、麵包、竹籃、野餐巾)來辦野餐。這時奇閎就突然出來插話,說他耐些東西都沒有,但他想野餐,他可不可以帶微波爐?大家那時冏了一下!但是嘴泡王鄧存孝立刻說:「歡迎!歡迎!」等大家都分配完任務後,話題就over了。


隔天我一早坐校車來學校,走進教室,就看到奇閎在對我微笑,他旁邊真的有微波爐,太誇張了!他怎麼辦到的?我完完全全沒想要帶我該帶的東西,因為那是嘴泡王鄧存校的話題,當下良心不安,趕快在外面等,看有沒有其他人帶,結果,全部人就只有奇閎帶微波爐,那天大家就快買爆米花在教室爆,順便請奇閎吃,最囂張的是鄧存孝,英文課上到一半,後面忽然嗶一聲,我回頭看,看鄧存孝從微波爐李拿出熱牛奶,邊喝還邊裝出很溫暖的樣子。後來因為被教務主任發現,微波爐被沒收,奇閎被計小過,原因:攜帶危險物品到校!(教務處跟訓導處各有一台ㄟ)過這次事件,奇閎變成我們班中重點人物之一,但是還是沒有人知道,他怎麼有辦法把微波爐帶到學校的。(奇閎家離學校很遠,必須坐火車,他沒錢作計程車!)



吃的三步曲



故事六 整整同學就好,別整老師


有一次,張哲偉上看太無聊,就開始東想西想想些有的沒的,他就忽然想到一招很有創意的整人法,首先,把零食小卷心的白色奶油用小拇指搓出來吃掉,在用牙膏代替原來的奶油,然後擺在隨便一個衰鬼的桌上(嫁禍法),去外面買個飲料,回來就可以發現有一堆人罵髒話,誰叫我們班一堆偷吃大王。(裡面還有一些心機的表現,那就是,第一個吃的中計了,他不會罵髒話,他會說:好吃!然後走掉!第二個貝蒂一個騙的,也不會說啥,也是走掉,等到一堆人都中計,他們才會一起罵。)


經過上次整人大成功,張哲偉就繼續發明用針孔在泡芙裡面灌芥末之類的,等到全部可以片同學人都被他騙過之後,他就想整老師,在一個夜自習,他就跑去請一個跟學生比較親近的老師吃他的特製泡芙,結果老師一吃臉色大變,張哲偉也被老師的臉色給嚇到,後來趕快跑去跟老師道歉,信好那老師個性好,原諒了他,如果是其他老師他早就被記過了!



故事七 瀉藥有別種功能


之前在班上買泡麵,林柏志那一群就會跑來說:借我吃一口。結果一口就吃掉兩塊肉跟快一半的泡麵。後來被他們吃久了,我、張哲偉、博澍及山豬也有些煩了


,就討論要怎麼整回報他們長期以來的一口吃法,討論結果就用我所提議的瀉藥,張哲偉跟廖伯鈞當天晚上就去藥局買瀉藥(二顆五塊),用的理由是廖柏鈞要減肥,而我則是隔天買大補帖泡麵,因為我們怕瀉藥有苦味會被吃出來,所以用大補帖來隱藏,那天上課,就看四個人上課在椅子那磨瀉藥(小顆粒比較好溶解),動作給人的感覺好像在玩自己老二一樣。瀉藥磨好了,中午也到了,我們就用老方法,泡完泡麵,瀉藥丟進去(我因為怕效力不夠,狠了心一次丟7顆),然後再到樓下買飲料,買上來時,泡麵果然沒了,就看到奇閎跟林柏志露出得意的眼神,像是說:「怎樣!我們數速度很快吧!」之類的,我們也不說話, 到外面偷偷地泡我們準備的第二碗泡麵來吃,想說奇閎他們何時會去做金球獎呢?等了一個午休,我觀察他們觀察到快瘋了,結果他們都沒事,直到午休完下課,奇閎跟林柏志跑去買八寶粥, 他們一吃八寶粥,吃到的口感是又酸又苦,奇閎當場把八寶粥丟掉,以為八寶粥壞了,結果磊哥吃林柏志的八寶粥卻覺得沒壞阿,我聽到這消息後,想說應該是瀉藥引起他們味覺錯亂,當天張哲偉他們又跑到藥局問老闆是不是拿錯藥,結果老闆說:瀉藥不能磨成粉,必需要整顆吃。



故事八 香蕉口味的止瀉藥


奇閎肚子好像一直不怎麼好,有次他去看醫生,醫生就給了他一瓶止瀉藥,讓他不要有事沒事就做金球獎,等他到了學校,當朋友的我們當然要關心一下,問他身體有沒有好一點,肛門有沒有鬆等等, 最後問到他的藥長什麼樣子,一看,白白濃濃的,好像………….但是我還是拿起來聞,一聞,怎麼有香蕉味?你拿香蕉果汁來混衝藥喔?後來忘記誰提議的, 要跑去陷害林柏志,陷害方法就是,去買個豆漿,把要加進豆漿裡,讓林柏志便秘,奇閎也對這次整人方法很有興趣,就願意提供藥,不過前提是要先讓他吃一點藥,等到整前一天,奇閎就問有誰要喝永和豆漿,一堆人就舉手,然後填寫他們要什麼要什麼,結果奇閎隔天就跑的永和買(我實在忘記為何買的人不是我),到校後, 趕快就在豆漿裡加藥,然後把豆漿拿給林柏志,林柏志就很感激得喝下豆漿,等到喝完,他說了一句話 「ㄟˊ, 怎麼會這麼好喝,不愧是永和豆漿」陷害是成功了,但是沒有知道poki之後到底有沒有便秘?



.............to be continued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我 一直以為 在讀國忠實的
鄧存孝 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
是個乖寶寶
連別人說話大聲一點就會縮回去
這下 他破功了
我一定要藉機嘲笑他
哈哈
如果可以
還蠻希望能在看到一些他的蠢事
哈哈
咩~(據說他也是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