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給房東的話

首先很很感謝終於把五樓的網路給用好了

不過下次是希望能更快一點處理 (畢竟有人從7月反應到10月 網路才可以通 太誇張了)
我在這沒網路的9月份裡
因為本身有操作股票 無法及時的看盤 設停損點 所以有損了幾千塊
當然在這邊提出來 不是要向誰索賠
而是想表達出 沒網路不只損失了學生繳房租的費用
還有許多的損失是很難估計的 這一點是真的很重要 麻煩請多注意一些

***
另外還有一件事情想要麻煩房東
就是是否可以把HiNET的色情守門員關掉
當然不是因為我想上色情網站 才提出這個意見
只是有滿多時後 我再搜尋一些資料的時候
點選進去就直接出來'HiNET的色情守門員'
我真的不知道我搜尋的東西 跟色情有什麼關係

(例如:在google裡搜尋 '虛擬ip 軟體'
在這個目錄"※虛擬ip的解救法寶※Hamachi軟體※(頁1) - 【PC單機】遊戲純討論區 ..."
點進去就出現'HiNET的色情守門員')

出現這種問題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說不定在被阻擋的網頁裡面真的有我要找的資料 而居然被封起來?!?!
那我要網路是要做什麼??

而且重要的一點
我想要說 其實'HiNET的色情守門員'作用其實並不大
還是可以藉由很多方法去下載情色的東西(像是用foxy軟體)
根本是防不勝防

加上大家都是大人了 已經有成熟的心智 可以去判斷是非對錯
不會因為一個情色的廣告 就讓自己沉迷在其中

可是每個月多花的99元 根本沒有用處 反而還多添了麻煩
那麼真的有必要安裝'HiNET的色情守門員'嗎??
這一點希望房東可以停掉這沒必要的守門員

麻煩請針對這一點 可以再po個文來說明一下
十分感謝

阿佐10`01`



Powered by ScribeFi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