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Kim 生日快樂

很高興的 今天是你的生日
在這邊祝福你生日快樂

我也很慚愧的無法去台北幫你慶生
其實學校上課應該是無法阻止我回台北和你慶生的阻力
主要的原因
我覺得我沒有太多錢可以任由我隨便花費

現在的我雖然不會說多麼窮困
但是我也盡力的節省每一分錢
每天盡量能少花就少花 能不花就不花
但是有時候 回台北的花費就爆啦!! 哈哈哈

說來實在很慚愧
我說我會再年底前一定要賺個100萬
現在卻這副德性(是沒有插到哪去 但是卻和自己的理想差的很遠)
每次回去台北聽股票老師上課
自己的成績卻沒有很起色(甚還有賠到錢)
租屋的創業也完全停止
其他的創業也好像沒什麼動力來做(並不是沒有缺乏資源 到世人自己本身的問題)
現在我這個樣子 真的不是我當初的目標

雖然我懂很多 但是卻賺不到錢
這使我很尷尬 也覺得我該深入的檢討
虧我還說我要給你好生活
那麼重要的23歲生日 我卻無法達到給你的諾言 真是十分慚愧

很感謝妳
你也很好心的不太奢求要什麼禮物
只要求襪子一雙 (還滿好笑的~~)
還滿常常幫我付一些帳款
我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小白臉阿 >"<

有時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報答你
除了在心裡很感動的說聲謝謝外 我不知道我可以再給你些什麼
畢竟我真的什麼都沒有(也就是光棍一個)

我真的會好好的加油
我也會每天的努力成長
為了就是我們以後的好生活
為了很對不起虧待了你的23歲生日

23歲是個很重要的年紀
為什麼重要?? 因為他是個轉戾點
什麼轉戾點?? 就是人生的轉戾點
怎樣的人生?? 米其林的愛之ㄧ生

我已經開始語無倫次啦~~~~!!

反正總歸一句: 祝你生日快樂 我的寶貝

我會加油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