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Blog 的內容想法

我覺得以後還是少寫一些有關股票的功課上來好了

第一個原因就是
假如有一天 我老了
我想回億現在的自己 卻看到一堆股票代碼
那真的是很悶的
在加上每天都看那麼多支股票
不如挑個會波動的股票專注來做的好
不必那麼辛苦 也不必那麼站版面

第二個原因
我想把這邊打造我的生活點滴(當然還有我的小瘋妹妹)
可以再這邊紀錄我們一起賺大錢的日記
也可以記錄和我那群野朋友們的活動生活
這個比較難能可貴
比起看一堆股票好太多了
(其實第一個原因和第二個一樣 = = )

自從迷上股票後
生活確實有被影響到 (當然也沒有那麼嚴重 多學一點也是好的)
有時候光看一堆股票就佔了一整晚的時間
卻沒學到一些東西
所以我想我會在改變一下自己的操股作法與生活步調
當然我也會把一些我賺錢的經過講一下
但是不會每天把我的功課po出來
功課來適用本子寫比較好 嘿嘿

我會好好加油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