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自我介紹

ㄚ佐沒踢:
這是我前兩天想去認識台北團隊的夥伴
他們要求我做的自我介紹
大家可以進去他們的論壇看看
雖然我的履歷對一般社會的大人覺得滿嫩的
但是我說真的
至少比我身旁的朋友都強太多了
哈哈 這就是所謂的比下有餘 比上不足
我自己還是會好好的更加油的!!

****以下就是自我介紹mail的內容****


Dear Patience:

您好阿
因為我不太確定我的自介是否寫的通順 讓您可以看的懂 orz
雖然我已經想辦法寫的比較完整
但是我想還是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
假如寫的不好地方 請您不要介意
寫的有問題的話 當然也請您不另賜教
感謝您啦
:)

****以下是我的一些簡介****

哈嚕~~
我的名字叫做林琦閎
MSN 社群的暱稱叫做"ㄚ佐"
信箱:tsuji_toe[at]hotmail.com
手機:0939-389945本身就是住在台北板橋附近
但因為聯考考不好 就考到彰化的學校就讀了
所以現在台北和台中都會兩邊跑

那我大概講一些我自己財商的經歷

我從我高三的時候
在學校和同學組一個團隊 從事一些買賣的生意
可惜因為合夥的關係破裂
讓我深知"好朋友不一定是好夥伴"

現在我目前在彰化師範大學就讀 現在已經是大四的學生
我從大一的時候接觸到富爸爸的書籍
大二下的時候才知道網路上有機會可以玩現金流遊戲
從社會上的現金流遊戲中 認識到很多從商的朋友
因為這個機會讓我開了眼界
那時我是多麼的希望可以把我所得知的東西分享給我的朋友與同學們
我自己就在學校創立"富腦袋研究社" 讓更多朋友可以接觸到財商的東西
那時候認識到Eric大大
他得知我要創辦這麼有意義的社團 馬上就捐贈我兩盒現金流遊戲盒 (真的很感謝他)
一開始我當然就是熱血沸騰
一直在教導身邊的朋友們如何致富 (雖然那時候還沒致富 XD )
不過後來還是深深的體悟到一點 "佛只渡有緣人"

從msn社群上面可以 認識到很多從是房地產的朋友
當然也從這些朋友裡學到很多房地產的技巧
我有去上過很多人開課程
包括 派宏的大I養成班、寬鴻、黃金騎士、Eric....etc
所以比較得知房產的一些操作技巧
當然房地產的知識很淵博 學無止境的
大概所學到都是買屋、改建、出租、價差
可惜因為這個操作方式需要跟銀行貸款 不然就是要很多錢
學生的身分比較無法和銀行做貸款來投資 
我本身也不是什麼富家子弟
我也比較希望在第一次投資時 不要拿別人當人頭來操作
我就一直想辦法 如何不花錢又可以從事房地產的相關事業

大三一開始的時候 我和社團的朋友一起開創學生租屋中心
就是幫學生和房東之間建立一個平台
讓學生可以更方便的租到自己想要的房子 不用在到處跑來跑去的找房子
然後我們在和房東收取佣金(半個月)
原本是希望可以這樣賺到第一桶金 來讓自己有錢投資
做了大概半年之久 也賺了些錢
後來因為課業的關係(大三有專題和申學壓力) 創業伙伴沒辦法應付創業時的工作需求
又加上租屋服務的利潤滿低的
所以也就草草的結束這個事業
當然也是從裡面學到很多道理
從一開始先小人後君子的寫好利潤怎麼分配的契約
到後面的合作與妥協模式 和房東的談判技巧
這些都是很寶貴的經驗

後來我也因為課業的關係 也比較沒有接觸房地產的相關事情
偶爾還是會去上點課 和朋友聊一下天
然後小小玩一下股票
到前幾個月 學校的事情告一段落 很多空閒的時間
我想我還是喜歡房地產的事業
自己就在彰化附近找很多投資客 想跟著他們學習
可惜他們比較不願意收外人來指導 只希望工讀做該做的事情可以了
我就跑到Eric大大那邊
也很感謝他願意教導我很多房產的東西
另外Eric的夥伴Trump大大
他也是一位良師 是做銀行貸款部份還有是個銷售鬼才
我也從他身上學到很多做業務Mega
比較特別的是 和他們在一起共事時 都不是嘴巴教一教 全都是實戰功夫
當然也很感謝他們
在我做不好的時候沒有責罵我 反而是更多的教導與檢討
這是我滿欣賞的一點

以上大概是我的一些有關從商部分的背景資料

最近我發現當學生有個優點
就是可以借助就學貸款來完成自己的第一桶"小"金
剛好最近看到一個還不錯的房產案子 有套利的空間
這個有機會可以和大家分享
雖然只是個小小的合作案子 但是我終於可以跨出真正的第一步了

現在我做事業的導向是往讓自己有第一桶金的方式出發
所以我目前有接到一些案子
大部分都是一些教育課程與考照代理方面的
這些都是最近的事情 還沒有完全定型來處理
這個我還在架構自己的系統中

***


我大概的介紹 應該是這樣吧~~
我自己還有一點小小的專長
假如團隊有朋友電腦壞掉的話 我可以免費診斷
不必到外面給那些會騙消費者的電腦公司修理
我是佛心來的
哈哈~~

很高興可以認識您們
這幾個月下來
我覺得我自己的還滿嫩的
所以想多多接觸前輩們 可以一起努力學習與成長
我自己還算滿積極的
假如有需要幫忙的地方 請盡管和我說
我很希望自己可以有貢獻些
謝謝您~~
:)

那麼先和您拜個早年

ㄚ佐 01`3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