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一封簡訊

簡訊內容:

真的很抱歉讓妳很難過,讓妳覺得妳很可憐,其實我只是想表達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就是:我真的很擔心妳。當我知道你12點還沒回家,又沒有打給我,我以為妳出了什麼意外,一值在猜想你是不是發生車禍還是被誰綁走了,一值在找尋可能在你身邊朋友的電話,甚至我還在查火車時刻表,想說真的有事情,我最快什麼時候可以回台北找妳。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傻,想那麼多做什麼?後來妳手機終於可以打通了!原來一切都是我在妄想。我到底怎麼了?我有必要想那麼多嗎?其實你本來會自己照顧自己的阿,不然怎麼還會忍受的下去遠距離戀愛?一切都只是我自己的惱羞成怒,真的很抱歉,只不過一切都是,我真的很擔心妳,真的很愛妳,希望你可以明白。謝謝


希望您可以看到這一封簡訊
因為我是一個不善於談感情的
我外表裝的堅強 每次掛上電話
又是獨自一人時 其實心裡很難過的
根本沒有人會關心我
其實也根本沒有人知道我到底有多難過
只是我真的很難過 很想讓妳知道 但又不想妳為我擔心
我也只想看你快快樂樂 被我疼愛著的幸福模樣
很小的奢求 對我卻是一大步
我會加油的


佐 2008`03`28`AM2:42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ㄟ,兄弟,加油

ㄚ佐 提到...

妳也是~~
一起加油!!

匿名 提到...

還有人可以擔心,好羨慕,真希望我能趕快有一個,因為我也好想這些甜蜜得負擔  哈哈哈

ㄚ佐 提到...

呵呵~~
單身也有單身的好
所以你要把自己想像過的很好!!
這樣生活才過的比較直得

不過我已經合好啦~~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