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時間規畫 #2

現在在準備期中考 剛好睡不著覺
所以就重新來省查自己的規劃
感覺好像沒有之前規劃的那麼容易 呵呵~~
果然想的和做的就是有差別阿!!

以下的規劃就有些的給他變動一下

4月份:

1.
現在租屋團隊招收了2位經理人
也減輕了許多工作上的負擔
但是在於執行上面  還是要多加的督促
==>工作本還有制度的授權建立 (5月一定要整頓完成)
2.
我現在也開始買股票了 小賺一點
3.
ecosway目前也只有我女友加入 呵呵~~還是我逼的 真汗顏!!
所以這方面我要好好的檢討 為什麼自己會這樣 T_T
4.
推掉南山人壽的業務員 但又沒有積極的和他們連絡 (我的摩托車還因為這樣壞掉~~ㄚ烏)
5.
4/29會和coco看小康的電影 看完會去規劃電腦的事業~~
晚上還要趕回彰化來練團


5月份:
1.
當然首當其要的要把租屋團隊給系統化好
阿焜google的網路方面管理
娘亨的金錢管理
最重要的是小宇的人事管理部分 (5月4日以後 電子周結束 小宇才比較有空)
我的話 會和鍋蓋和易達研發租屋管理系統 順便去做別人的小弟吧~~
2.
富腦袋研究社要開始營運啦~~要繳交總檢啦!!!!....不過還是要低調
3.
真的要認真推薦ecosway啦!!~~不然快沒頭路了
把南山人壽的人都挖來吧~~哇哈哈哈

為了要兩條線都500ev 假設每人都加入一個單位 那麼就要推薦14個人加入
這方面的問題要好好的加油~~
那麼就從列名單開始吧!!

6月份:


..................cont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