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夫復何求

其實現在覺得有一種"夫復何求"的感覺
怎麼會這麼說呢??

我現在是租屋團隊的董事長
目前的計劃假使順利的運行下去 可望今年可以多賺的10萬吧
((當然要順利下去可以 假使不順的話 那我想可以賺更多才是 嘿嘿嘿 ))
而我又有一些事業可以做
前面的文章已經有大概講過了

在一年前的我
很希望我可以趕快的創業 然後賺錢養自己
但是過了一年 屁毛都沒有 只有腦袋裡的商業知識增加了不少
一值想要賺錢 但是就是不管怎麼樣就是做不起來
我也看到很多機會可以給我
像似Rob大哥也請我去他們的工作團隊幫忙
承景大哥也給我一個代理中部domo鞋的機會 門檻還滿低的
一堆有的沒的機會 都這樣嘴砲的度過 (其實說的創業 自己是怕的半死啦 哈哈)

即使腦袋裡有知識
但是不使用出來 只不過是形上學而已
我之前去參加校內企業參訪的活動
但是發現滿多商學院的學生
真的懂滿多的 卻沒什麼作為
反而是我的租屋團隊雖然不是商院背景出生的
但是我覺得團隊裡的每個夥伴 比大部分的商院學生優秀滿多的
((我沒有對商院的學生有敵意拉 只是說實在點的話而已))

但是現在 我成長啦!!!
賺錢對我來講 是算簡單的
也該感謝撐住這一年耐住性子學習
不然的話會像以前高中的六頭龍一樣 遺憾多多阿!!
不過最感謝的還是要感謝我高中時期的六頭龍工作團隊
假使沒有他們的機車磨練(哈哈) 我也不會有現在比較正經創業的態度
我現在的成功 很感謝以前的六頭龍 讓我犯了多的錯
也從中學到了不少課本根本學不到的領導技巧 還有組織概念


現在該有的都有了
不管是我的感情生活 學校的生活 工作的生活 都過的滿滿足的
所以夫復何求呢????
我想要的第一階段生活都有了
((我想要的生活分好講階段 下次在po給大家分享))

真的滿神奇的
自己想要怎樣的生活 真的會慢慢的實現出來
當然你一定要肯花功夫下去經營 不然也是嘴炮一個

大家要一起好好加油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