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這幾天~~

其實這幾天有滿多感想想要在這裡抒發的
可是真的好累ㄚ~
一回來就想要睡覺咧
最近為了要教育新進的經理人 打了很多工作流程圖
還去認識了一堆朋友 腳走的都快斷啦!!~~
去了學校營繕組上班 (我終於找到工作了...感動)
ecosway的不斷介紹
一堆有的沒的怪事發生在我身上 (像我車尾管居然活生生的斷掉啦、今天抽獎沒抽到ㄚ~~)

最神奇的一點是 最近的我真的給他媽的省
這三天我總共花了70元來過生活
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第一天 10元 (頻果麵包)
第二天 60元 (早餐加中晚餐)
第三天 0元 (校園徵才~~填一堆問卷換東西吃 嘿嘿)

這樣下去還是有點餓肚子
所以我想到一個好方法可以每天吃到好吃的晚餐
就是去幼稚園打雜個一小時 在吃他們的剩菜剩飯 ((哈哈~~感覺好可憐))
我朋友跟我說 只要不要面子 直接走進去吃就ok啦
不過我這個人沒做事是不會拿別人的好意
所以去問看看可不可以這樣子
假如真的不需要我這個打雜的 那我就不要面子的進去吃東西啦~
哇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