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好書推推 - 狼圖騰

***這是ㄚ玫傳給我的msn留言***

左同學
我想請你幫我借一本書
小說「狼圖騰」
可幫我看看你們圖書館有沒有
我目前人在草屯
明天回台中
有沒有都傳個艦訓各訴我一下
您的大恩大的小弟我沒齒難忘阿
(跪)

********END*********

好啦!!
我承認這本書我完全連聽都沒聽過
但我來這邊推薦個雕阿?

因為阿玫麻煩我去借看看
不過我卻發現一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

我去我的學校(彰化師大)查了一下-----------外借
我剛好人在台北 也查了一下台北縣圖書館網路--外借
想說明天會去台中 也查一下台中圖書館-------外借
問了幾個好朋友兼有文學氣質的-------------都有看過!!!!

沒想到"狼圖騰"這本書那麼的搶手阿!!
居然有這麼搶手的書 我都不知道
虧我還是個有內涵的讀書人(心虛)

後來我去博客來去查了這本書
大家可以自己連過去看看
不過說實在話
封面化的不怎麼樣 內容大略的介紹也不太吸引人
怎麼大家都在看這本書咧?!
我這個優秀的讀書人怎麼可以錯過呢?!(心虛)

這真是傑克太神奇啦!!
沒有一本好書是可以逃過我的眼裡低
為了怕忘記有這本書
所以才這邊推薦 讓自己提醒一下 哈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別假了..
說推薦給自己~~
結果還是不會看的啦!!!!!!


但是我就不同了!
你推薦,我就會去看!
我才是名符其實的讀書人!!

by the way 麻煩您高抬貴手..未來請別從事繪畫教學這方面! 感恩!

ㄚ佐 提到...

哈哈哈~~舜子哥
你不知道這幾年下來
我改變了許多 多了許多內涵 多了許多肌肉
所以我還是會想法看這本書的
科科~~~

還有畫畫方面 是很講究天份的
有天份的人就會發現我的藝術簡只是登峰造極阿!!
外行人是不了解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