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資訊價值的想法

ㄚ佐沒踢:
這是最近看到我房地產師父的發生的一些事情
就是我師父最近辦了一連串課程
有些人持著相反的意見
然後我有感而發的幫我師父講些話
詳細的網址(http://0rz.tw/4c3qT
大家可以去思考看看 我是怎麼思考 其他人是怎麼思考?!

****以下我po的留言****

大家好~~我是ㄚ佐
認識我的人 知道我之前有消失ㄧ段時間啦!!
目前我還是在彰化唸書啦~~

看到這篇文章 我想要為Eric大大講幾句公道話!!

Eric大大是啟發我房地產觀念的恩師
在兩年前 因為現金流遊戲的關係而互相認識
那時 我在學校想要創辦一些理財性的社團
Eric大大也是二話不說 幫了我很多忙 甚至還出資幫助我們的社團
這份感謝真的是盡在不言中

認識Eric大大後
他和Rob大大(也是我很感謝的老大哥) 有舉辦相關房地產的講座
我有花錢去參加
最近Eric大大和Trump大大的一連串課程
我也有花錢去參加
我不是想要說 我多有錢去參加這些講座 ( 我都打零工硬湊錢的 XD )
而是所謂的'資訊交換價值'
說實在話~~上這些課 我真的是沒有感覺到被騙的感覺
可能和其他對課程有疑問的朋友所抱持的心態不一樣吧!?

我去這些課程的原因
先講一下爭議最大的第一堂課
一開始我的想法很單純
我想在重新認清自己為何遲遲在房地產無法下手??!!
雖然我還是學生
但是在板上也有學生的朋友也已經有投資許多案件了!!!
正如Eric大大上面的回應
"
許多實力非常堅強的朋友,若是失敗了,幾乎都失敗於心態的不正確!!
"

我想很多部份 真的都是心態的不好 (當然包括我)
所以Eric大大會把所謂的心態擺在第一堂課 一定有他的道理在
課堂有說道30%技術知識就可以了 重要的要有70%的人脈資源
雖然聽起來好像是廢話
但是要更仔細的思考:我真的有確實的給它做到嗎?!
成功方法真的不會很難
所以成功的人才不厭其煩的一直講這些道理

我想這是在第一堂課花3000塊 一語點破我致命錯誤 也真的很值得!!

再來 我之所以覺得我沒被騙的第二大原因
我是抱著交朋友的心態去學習
能被Eric大大一直誇獎的Trump大大 想必一定是個不簡單的人
後來下課有留下來聽他演說的朋友也真的知道Trump大大真的很不簡單
Trump大大不只是銀行部分專業一流的 ( 這不用我多說啦 XD)
Trump大大還有其他的專才
像似訓練人才、銷售、演說功力更是一流!! (還有魔術 ....哈哈)
正如Eric大大所說的 花這3000塊認識到Trump大大就很值得了!!

從我第一次上他們所舉辦的課程到現在 (上了一連串了~~)
我還是覺得當初的決定沒有錯
很高興可以認識他們團隊的每一個人
因為都是很優秀的人才 可以在他們身上學到很多!~!

或許大家覺得我是學生很好騙
錯了~~!!!!
我所受的傷 甚至會比部分版上的大大還要多 (當然我還是算嫩~)
我之前也有創業過
也有在做生意中 被人家騙 還有生意不歡而散的失敗
另外在和我爸爸和媽媽的經驗中 我也知道許多被騙的伎倆
當然 這些被騙的經驗可以讓我學到更多 也讓我更堅強
更小心翼翼的對待每一個人
( 不是說在社會上交流就要互相耍心機
而是不要表現很隨便的樣子 會讓人家覺得好欺負 )

不過講那麼多
最後事實還是會呈現出來的
到底是如何呢? 我想這是以後的事情 以後再說吧~~
正如寬鴻大大所說的
"
如果懷疑,那就別去聽吧!
你可以再等等!
等前面的人做出成績
你再考慮跟上也不及
"

我只是覺得真的要認清所謂的"資訊價值"這個觀念
我想這是很多人所欠缺的觀念
去想想看 人家辛辛苦苦的打拼 所得到的賺錢法寶
為何要白白的貢獻出來!!??
即使免費貢獻出來 還是會有人會批評歐!!
(呵呵~~其實我之前就有吃過這種虧 好心幫人還被罵 >.< )
就像大家為啥要去書店花錢買書
為何要一本本的買下富爸爸或其他相關理財書籍
不就是為了希望可以用小錢 來換取以後所必須冒險損失的大筆金錢
所以大家可以好好的冷靜去思考"資訊價值"這一個課題
資訊價值是個存在的世界 且發生在週遭的生活
(並不是每個資訊都是免費的 電視要第四台費 網路新聞要網路費....etc)

那麼大家加油啦!!
祝福大家~~都可以在新的一年發大財
( 明年我一定要騎馬 悠閒一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