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一封求職信!?

ㄚ佐沒踢:
這是我寫給一位投資客高手的信件
當然我也不知道對方會如何回應
但是這封信對我來講 真的很重要的
假如真的被回絕了 我也會衷心的感謝
代表我自己哪邊還是有很大的問題
真的可以進去台北投資團隊的話  我是真的很開心低!!
因為去年真的碰太多壁了
可惜我這個人就是不要臉 越挫越勇阿!!
加油吧 ㄚ佐哥~~

P.S:順便給有心想成功的人 積極點吧 至少要像我一樣嘿



*****信件內容*****

Dear Amenda大哥:

不好意思~~打擾您
我是今天有去參加團隊聚會的新人-ㄚ佐
就是沒有戴眼鏡 有點西瓜頭的那個彰師學生

今天聽完明龍大哥與Amenda大哥無私的分享
卻只希望台北的投資團隊實力可以更堅強
而我也看到團員很積極的去尋找法拍案件和操作一些實際投資案件
每個團員真的都很有自己的頭腦
(尤其Herry大哥居然那麼年輕 真的讓我吃驚了一下)

今天我有跑去永和看柏罕的"城市民宿"
這個房地產賺錢技巧真的很特別 也很意外居然有這樣的操作手法
在台中逢甲 這樣的商機有可行性 (當然時間成本也是個考量)
我也跟伯罕聊很多
有聊到要如何加入台北的投資團隊
和我在台中 該如何配合的一些問題
不過聊到最後 還是要看您的看法與想法

原本想說聚會完以後 可以跟您聊一下
不過明龍大哥難得北上來台北 您一定要好好的招呼
所以我就寫訊息給您
希望不會打擾到您

那我先簡單講一下我目前的狀況
我現在大學大四的課業滿少的
所以我幾乎都用我課餘的時間去Eric大哥的公司幫忙
不過Eric大哥也很客氣 都不會分派一些勞務的事情給我做
但是都很大方的教導我一些mega
雖然學了一身功夫 但很可惜沒有利用到的機會
因為我還是學生 也沒有替自己做些薪轉或勞保卡的一些優化帳戶動作
所以我比較辦法有實際參予的機會(只有點錢 XD)

今天聽到明龍大哥說您想要往台中的市場發展
我想我也每天往台中跑 但也比較沒什麼事情可以做
我想我在中部這邊就可以來幫您去看法拍或是其他房地產可投資案件
一開始我可能還太嫩 需要您指點一下
我相信 到後來 我一定可以完整回報您想要的資訊的
當然我也不會呆呆的照表格去作業 (因為總是會有例外的事情發生 )

比積極 我很有信心
之前兩個月 每天從彰化騎摩托車到台中當Eric大哥的無薪志工都沒什麼了
我希望Amenda大哥可以讓我有這個機會來幫您忙
雖然目前我的資金真的滿少的
不過我的時間可以做很好的運用
希望您可以讓我加入台北的投資團隊 (雖然我人大部分在中部 )
十分的感謝您!!
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