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聊天

最近做了很多事情,但是仔細想想,其實都是在聊天居多,跟女朋友、朋友、投資客、房地產團隊、大老闆...etc。聊那麼多天可以帶來什麼東西?其實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歐!!所以大家真的要多聊天嘿~~不然人真的是一個怕寂寞的動物,很需要別人去跟他講話。

其實我也不想講一些什麼聊天有什麼好處,然後要怎麼去運用一些人脈資源之類的話題,我只是在想一想最近我到底在做什麼?其實我做的事情真的滿多的,要一次講完,說真的,我都是在聊天。

那有什麼好特別的嗎?

其實還真的滿特別的,我跟好幾位身價有到億萬的老闆聊天,我和面臨破產的陌生人聊天,我和好心的人聊天,我和壞心的人聊天,我和我自己聊天,我和和我有共同目標的人聊天,我和個性不合的人聊天...etc。

那我到底學到了些什麼?

哈哈~~我其實也沒有學到什麼東西,反而是有一種更深刻的感受。這種感受很難去用文字來表達出來,那是一種自己才能知道的秘密,或者是說自己才得來不易的經驗。說真的,我可以用這些經驗去開課程,以我目前的功利一定是可以比大部分大學教授蔣克的還要生動,我想我所講的東西才是更實際,而不是束諸於白色象牙塔裡的不實用的艱澀學理,畢竟我們是在面對現實,沒有什麼人是可以完完全全的保護者我們。

那麼久沒更新網誌,是真的有點給他忙啦!!~~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