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小小的聚會- IPO

這是在2月19號辦的一場類似富爸爸現金流的遊戲,這個叫做IPO,專門玩有價證卷的理財遊戲。我覺得還不錯,可以了解在這個有價證卷的市場,很多大老闆是如何去併購別人的公司的(第三階段),美中不足的是比較沒有技術分析這一塊教學,不過也真的很難把技術分析做成遊戲,這個有興趣的人自己學也就夠了。

當天,我頭昏昏,很多規則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忘記了!我真是一位不負責的主持人(笑)。那天在我們以前我高中常去的K書中心附近的簡餐聽(草堂)一起玩,那家餐廳的東西還真好吃,我高中的時候怎麼都沒有發現呢?下次要帶以前six-darco的成員那邊吃ㄧ頓。

大家可以看看我們玩的那天情況照片,這篇部落格我已經說要po很久了,呵呵~~沒想到現在只能忙裡偷閒一下,趕快把我想講的東西寫在這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