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Chasing Pavements

ㄚ佐沒踢:
剛剛去看一位國中好朋友的網誌
有介紹到Adele - Chasing Pavements 這一首歌
我朋友網誌上的大概簡介

"Adele是19歲的英國歌手
它的MV也很棒 是在述說一對情侶發生車禍然後剛好都死在白線上
然後女主角再回憶和男主角的一切,猶豫這些曾經是好還是錯"

我當然就很好奇的跑去youtube去找找看
真的還不錯~~在這邊分享給大家
:)






備註:
其實我自己還滿喜歡聽一些音樂,自己也努力在自學樂器,有時候還戲稱自己的音樂家(笑),不過我能就是一個音吃。哇哈哈哈哈~~~~

所以有時候我在想,我音樂真的不行,那我一定要找一個有相關到音樂的技能才行,後來就想到拍攝MV。後來就看過數支MV,也一直重複看,去發現一些拍攝的技巧,發現到有些MV真的比電影的陣容還龐大喲~~@@

有些甚至會使用大量的特效(當然用的好跟弄不好是另外一回是),不過這一首歌Chasing Pavements 卻是用大自然的特效,我真的覺得很特別,滿欣賞這個MV的導演低。

就好像Cold Play 的Yellow這首MV一樣神奇。

y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