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錄音室的夢想

今天聽了吉他社的中區民歌比賽
其實心理著實有不少的感動
也發現其實滿多人都是滿有唱歌實力的 (不會像我這樣拉賽的唱法)
我一直在想
假如今天這個露天表演的場景在錄音室的時候
我拿著耳機在享受沒受過修飾的天然歌聲
那不知道是多麼好的感覺

比較了解我的人
都知道我比較喜歡樂團的歌勝於現在的流行歌曲
沒有為什麼
只是單純感覺比較真罷了
我滿希望 (當然是一定會實現的) 我可以組一間錄音室
讓我認識一些樂團好朋友 或者很會唱歌的好朋友
幫他們錄音 甚至可以幫她們出唱片
感覺真的滿好的!!

這就是我小小的奢求~~~
((也是我賺錢的目的之一))

一起加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