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本篇僅獻給ㄚ豪叔叔

今天夢到你回來我們工廠工作
我看到你先是驚訝
你對我微笑了一下說"我回來了"
我開始泛起淚光
不一會兒我整個人都痛哭流涕

說真的 我很想念你
以前 在工廠的那段時間 你真的教導了我很多東西
我自己也從叛逆、偷媽媽皮包的錢...etc 中長大
這個過程 真的很謝謝有你

不知道你現在在天之靈
是否有好好保護你的老婆和可愛的女兒
我好久沒和她聯絡啦~~
雖然都住在板橋 但是都沒什麼交集
希望他們受你的保護 能有個好日子過

呵呵~~我一起床還真的發現自己有眼淚殘留在眼睛裡
那夢是如此的真實 卻又是如此的虛幻
畢竟人往生是不會復生的
那我又在奢求些什麼呢?

我現在過的很好...
希望你在天堂 平安快樂咧~~

佐玖耶˙神之琦 敬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