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

一些求婚的照片

因為方臉笑翻啦~~所以沒有拍很多張照片
有點小可惜...
不過回憶總是在腦袋瓜裡面 會比較爛漫 你說是吧??


我在深情唱著我和小瘋的愛之歌"心不聊情"


唱完後,我們的總召大人LuLu拿出我要求婚的花給我
大家都還以為是有人要獻花給我
後來我和大家說這束花是我自己買的
大家都在笑 以為自己買給自己
我怎麼可能那麼不要臉呢? ~~
我就很緊張的解釋一下 所以我就求婚啦!!


後來我去台下獻花給我女友
我硬把小瘋帶上台 炫耀給大家看 嘿嘿嘿
((聽同學講 有觀眾還問這是演戲的吧 女朋友怎麼可能那麼正!!?))

上台後......
不過音控居然放"分手吧"這首歌 Orz......


我把花上面的卡片念出來給...
想說這樣會很感動 沒想到都是一整個給它爆笑啦!!! 哇哈哈哈




幸好我們的總召大人幫小瘋拿花
不然我還不知道該怎麼幫他帶上戒指 (哈哈~~我還叫小瘋自己帶上)
觀眾一直起哄 叫我跪下來為小瘋帶上戒指
這張也就是我們愛情的見證時刻咧~~~

GOOD JOB !!!


NOTE:
有影片的話 在放給大家看 我們搞笑的求婚過程 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