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求婚**電子機粥卡拉OK

哈哈哈~~
今天(5/3)我們系上和電機系一起合辦的電子機粥卡拉OK比賽
報名的人數真他奶奶的多ㄚ
高達30多位 我想大家應該都衝著iPOD的第一名獎項而來吧!!?
只有我志在參加 不在得名 嘿嘿

我唱了一首新不了情
後來抱著一束大花和女朋友求婚 酷吧~~
不過一整個緊張~~

我走過去的時候
坐小瘋旁邊的方臉不要臉的站起來說"謝謝 我終於等到這時候了"
方臉還把手抬起來要接我的花
我整個臉就垮掉啦~~
幸好方臉及時發現不對勁 又及時的坐下去...嘿嘿

我也很緊張的 把花就直接放在我女朋友的身上
當我邀她要站起來的時候
花太重 他反而被壓住 站不起來
幸好方臉的幫忙 讓我可以帶小瘋一起上台

另外也滿好笑的
當我把花拿到我女朋友面前 我說"銘君嫁給我吧"
因為大家一直在歡呼 小瘋一直很害羞的把臉朝下
我等著不耐煩了~~
就靠到小瘋的耳邊說 "快點說我願意啦!!"
後來我女朋友才說 "我願意"
哈哈~~這種逼人家講我願意 還挺癡的!!
在那個場合下 不快一點真的不行 嘿嘿~~只好使出殺手鐧

說完我願意的時候
音控組居然故意放"張震嶽 分手吧" 的歌 [請看最下面的影片]
哈哈~~真是一整個超癡的
台下的觀眾真的都笑成一片了!!!!!!!
不過後來就放正常的版本 "今天嫁給我好嗎?"

接下來..
小瘋抱著那束真的很大的花 我念著我寫給他的卡片
後來我亮出了求婚戒指 (不過裡面的戒指不是真的 嘿嘿~~因為最近手頭緊 沒辦法買真戒)
我看我女朋友沒有手 可以伸出來讓我來帶戒指
我就說 "ㄟ~~你自己戴"
我女朋友就傻眼啦~~ 又氣又好笑!!
不過感謝我的好朋友 LuLu 及時幫我們解危 幫小瘋拿花束
這樣就應觀眾 跪下來為她戴上戒指~
也應觀眾要求 我們也親了一下 [////羞////]

後來就草草的和大家說聲謝謝 就和小瘋一起下台........


其實我籌備有一小段時間
我想滿多爛漫的話~~不過一上台怎麼都忘啦!! 哇哈哈哈哈
一整個緊張 就講一堆ㄚ哩不達的笑話
不過幸好都很捧場...都一直為我歡呼 真的很謝謝各位~~


***這是我求婚用的組曲 大家可以過目過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