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

F.I.R......E?!!

在電子卡拉OK大賽
除了小弟的求婚以外~~也表演一個老梗
就是F.I.R 但是多一個人來唱歌 所以就多加一個E
所以我們是 FIRE!!!
(( 這是小弟第一次和學弟妹一起演出
學弟妹居然也都和我一樣都不樣臉啦!!~~哈阿))

因為這是我朋友拿我相機照的
所以最主要都是拍小弟我 (羞)

學弟妹期時都表現得很精彩
甚至我可憐的直屬學弟還因為這樣膝蓋流血了!!~~
不過因為大家的表演很精彩
觀眾都爽到啦!!~~~

換句話說... 我們這一場戰又打成功啦!! Good Job !!

感謝
主唱:(肥鵝) 學妹馨文、 (瘦鵝) 學妹君萍
吉他:直屬學弟 奕賢
鋼琴:就是本人我 電子金城武

先人物介紹一下吧~~~


我們主唱(肥兒) && 吉他手(摔到掰咖的阿雞)




另外一個主唱--瘦兒



((開始表演啦))

==>怎麼沒介紹我 因為下面一堆都是拍我的相片 就不必再占版面啦!~~嘿嘿


我一直在憋笑



賤你老師在搖擺啦!!



風雨前的寧靜~~



飛飛飛飛 我要飛!!!!!!


大幅度給它搖擺啦!

((中間有學弟精彩的吉他solo 可惜沒有拍到))


追追追追 我想追!!!
學妹的pose還滿台的~~嘿嘿


這時候就是小弟keybroad的solo啦!!


一定要耍帥一下的啦~~


solo完好累阿!~~ (有瘋的男子的感覺)


接下來要放砲啦!!
(可惜砲太緊了 沒有放出來 >< ) Note: 下次有影片出來 我在po給大家 嘿嘿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