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2日 星期六

猶太人操盤密碼講座

這天我早上和小瘋一起去中壢和柏德建設公司的經理聊聊天
呵呵~~
人家公司見了好幾棟大樓 都在謙虛自己只不過是小公司
不過資本額友有好幾億
更厲害的是 沒有開放合資 都是自己獨資的
果然有錢人玩的數字跟我們普通老百姓所創業玩的數字遊戲就有那麼大的落差
而且他們公司的內部系統的還滿自由化的
很充分的授權給經理人自己去嘗試看看
公司背後suppoert也足夠
真是了不起的一家公司阿~~!!

****前面自己一定要講的感想講完了****

和大家抱個好消息
就是早上去完柏德建設公司
下午我、小瘋和方臉一起去聽一個免費的講座
是有關於期權股票的操作
現在還有新的循環課程 趕快報名吧!!~~
這是我從網路上輾轉得知的
相關網址請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jw!jMog3oyfAh0i3_jtsaRmOg--/

一開始去上還滿緊張的
現場一堆人 我們還被擠到鋼琴的位子上坐著上課
場地雖小 但是卻是爆滿的情況
也不知道老師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後來一整堂課上完
我心中除了驚訝到一個免費的講座居然可以學習到那麼多東西
另外....我真的很感動
主講的老師在課堂上不停的重複
"很希望藉由他的教導 來讓我們現在的年輕人 可以再繼續的為台灣在創造一個奇蹟"

他老人家也是身體不好
所以他利用他還能正常的走動、講話時 出來來教導大家
因為他的腎不好 以後要洗腎的時候 就真的沒辦法教大家了~~

我想老師應該不愁吃不愁穿了
也沒必要這樣如此詳盡的教導大家
畢竟這是自己的吃飯工具 一曝光很容易見光死的 (所以活動也不會太曝光啦~~)

就像我朋友和小弟我一樣 無私無愧的辦現金流
就是為了讓大家可以學到財務知識
讓大家可以免於一些財務上的困擾
但是無私無愧的人 在現在社會 的確變得非常少
(當然這也是沒辦法 社會上太多騙子這類的人物)
尤其是真的很有實力的人(像是這位主講老師 啟倫老師 和承景大哥 、ERIC大大....etc)
能願意把自己成功的經驗教導給大家
真得更是少之又少~~~

不知道為什麼小弟總是那麼幸運
可以滿常遇到這些貴人的
雖然小弟目前也只是個小嫩咖
不過我聽朋友說過"一個人的價值是怎麼計算"
這個方面也很主觀
不過我聽過最好的回答是 "你對這宇宙有多少貢獻 你的價值就越高" (應該是這樣 忘了~~)

所以大家多多付出 少少抱怨吧!!
你會活著更快樂 更健康低!!~

3Q~~


P।s:大家可以去聽一下那場講座  真的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