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電子系96級送舊晚會

呵呵~~
今天小弟和ㄚ鈣當晚會的主持人
晚會進行的滿匆促也滿混亂的 但是還是在亂中有序給他完成啦!! (不錯~不錯~~)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適合當主持人
我走的是比較個人秀的表演風格
與他人配合的主持表演就真的滿虛的~~
我一直讓觀眾笑不出來 或是沒什麼默契
像錦堂和小戴在電子機卡拉OK的主持真的很厲害
這點真的要好好學習
以後要做大事業的人 當然要很會帶動現場的氣氛才可以

不過有一點很明顯的就是
我已經不會很care今天主持的好或壞
而比較會平心靜氣的想說津哪邊可以改進 與哪邊真的很厲害
我想這是我進步的地方
之前都會因為不小心在台上出槌個一下 就會一直責備自己好幾天
現在終於很容易就看開了
反正後悔都來不及了 只要以後比現在好久非常very good !!

另外今天錦堂自己偷偷剪接了個影片
然後播放給大家看
其實我自己看了還滿感動的!!
果然是性情中人阿~~
自從我在前年的聖誕晚會
看到錦堂和他前女有的告白諒解 看著他眼淚直接從台上留下來
我就深知錦堂是一個很重感情的男子漢

我今天為學長姐帶來的歌"新不了情"
原本我是打算沒有要表演 因為自從求婚後 就比較想隱姓埋名一點
反正我人生最高潮的舞台 在大學 應該已經過啦 (以後有機會再說....)
但是我還是唱給了我的學長姐聽 (呵呵~~)
唱的途中也很感謝大家一起和我合唱
邊唱邊和學長姐握手道賀 我自己唱一唱也不小心淚水盈眶了一下
只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到~~
因為真的很感謝學長姐對待小弟我那麼好
尤其是"小戴"
不只是在忙系學會的時候 引導我滿多事情 也幫忙了很多事情
真的要好好感謝

另外也要感謝請我吃家聚的"奕任" "ㄚ歡"
還有我提早一年就被強迫畢業的直屬學長"展模"
真的都很感謝你們!!!

感謝的人太多了
在這邊就謝天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