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

我變成偷車賊了?!

無意間翻到以前的資料
看到以前自己收錄的文章
也就是我大一的時候 不小心變成偷車賊的故事
這是我大一還滿白吃的趣事
分享給大家吧~~~



///////////////車被偷的事主po文在BBS上面/////////////


若有違反版規 煩請版主刪除文章 謝謝
--------------------------------------

我的車子是鈴木 藍色 100cc 遭竊的經過如下:

2005/05/15
11:50 我把車子停在西側門立體停車場二樓
14:15 去牽車的時候,發現車子不見了

星期一調閱監視錄影帶發現的結果如下:

2005/05/15
13:43 一個男生偷走我的車,騎了約20公尺與兩個女生會合,換成兩個女生騎我的車,
男生下車用走的,都往校門口正門的方向去...
13:51 兩個女生騎我的車先到校門口,在全家的轉角等男生
13:54 男生出現,走到全家騎自己的車,原本騎我車子的兩個女生後座的那個下車給
男生載,三個人兩台機車就往實踐路的方向走了.....

偷車的男生並沒有戴安全帽,剛從二樓停車場下來迴轉的時候有拍到臉,
走出校門口正門的時候也有被監視錄影機拍到臉
前座戴安全帽的女生在地理系館附近也有被拍到臉
後座的女生沒戴安全帽,在出校門口的時候也有拍到臉

都拍的很清楚


跟林玲怜教官討論後,覺得很有可能是本校學生所為,為了避免他們在人生中留下汙點,
因此給同學一次機會,在 5/19(四) 17:00 前找 林玲怜教官自首(校內分機5713),
雖然偷竊屬於公訴罪,但是若真的有誠意出面解決,我可以考慮去派出所銷案,
若時間內沒有人出面自首,代表應該不是本校學生,我將會把證據交由警方處理




/////////////當天我就回覆文章解釋一切的來由/////////////////

作者: tsuji (雛菊 腳指頭) 站內: EL97
標題: Re: [呼籲]請偷竊的人出面自首
時間: 2005/05/17 Tue 21:25:16


其實這個沒戴安全帽的男生就是小弟我啦!!!!

另外那兩個女生

一個是我的女朋友 另一個是我女朋友他工作上的同事

他們來彰化的目的就是要去員林那邊看一個很古怪的醫生

至於為何會騎走那台可愛的"金贏家"摩托車

其實這個說起來有點白痴

原本當天我和GY連借摩托車


可能是小弟沒有聽清楚GY連所形容他摩托車什麼樣子

只知道他說是一台藍色的車子 然後很大台

我就和我女朋友和她同事再那邊二樓停車場那邊試每一台藍色的摩托車

原本想說那台可愛的"金贏家"那麼小台不是GY連的摩托車

所以跳過不試鑰匙

後來試了一圈

最後回來去試那台"金贏家"摩托車

沒想到真的給他可以開啟來

不只前頭的總開關可以適用GY連的鑰匙

後面座位上的車廂鑰匙也是可以打開

所以讓小弟我確定這台就是GY連的摩托車


後來就很高興的把摩托車一起騎到員林那邊看那古怪的醫生

後來因為我女朋友她同事要提早自己先回去

但我女朋友不會騎摩托車

就先暫時把那台可愛的"金贏家"摩托車放在火車站那邊

我就其自己的摩托車繼續載我女朋友到處在彰化逛逛

到了隔天(昨天的禮拜一)

去寶山把比賽完工院杯的GY連載下山要去牽他的摩托車

後來到了火車站才知道原來那台可愛的"金贏家"摩托車不是GY連的

我除了想講你老師卡好水餃的

就只好趕緊摸摸鼻子把那台可愛的"金贏家"摩托車騎回原本的地方

說也奇怪


然後GY連就在停車場一下就找到他那台真正的是GY連的摩托車

我只能說正如GY連所說的

他的車子雖然不像馬車那樣大台

但是還是比一般125的機車大一些些

只能怪我當初太不注意了

不小心害到失主那麼的著急和難過、擔心

小弟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自己也沒有預期到這種事情的發生


我現在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反正大家就當作茶餘飯後的故事聽聽就好


但是我還是會試著我最大的誠意來賠償這位失主

一切都要看失主要怎麼看待這件事情的龍來去脈


最後還是要講一聲

真的很抱歉啦!!!!!!!!!!!!!!!!!!!!!!!!!!!!!!!!!!!!



P.S:

教官那邊我也打電話過去咧

我明天一大早就會和無辜的GY連一起去找教官

當然那把GY連的鑰匙也會順便帶過去以證明小弟講的真的是真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