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960614 股票分析

今天大盤開開有給他走更高
不錯~不錯
做多的投資人應該很高興吧~~
不過今天漲幅比較好股票的都是在中低價位
是否外資要開始騙更多投資人進場呢?
還是昨天老郭與老王在美國的棒球打太好了
沒錢的投資人也因為要慶祝來買股票呢?

來講講我買的股票
我的3017 奇鋐已經跌破我的尚方寶劍啦!! T.T
現在收牌價已經觸到我設定的成本架咧~~
在跌破就真的要收起來賣掉啦!!

我報的名牌 美隆電今天也回跌了一下
不過沒有破前一根紅K
所以還是有上漲的潛力!!

我朋友(阿肥)之前報給我的名牌 立隆電 今天也在漲幅排行榜前30名歐!!
現在漲的也強強滾
也出大量 也給他漲很高 所以目前還沒有要逃跑的疑慮
不愧是肥哥
自己研究 看出了黃金交叉和死亡交叉的分別
反正就多看圖沒事 沒事多看圖吧!!

昨天去聽老師上課
他介紹的基金的一些選法
感覺還不錯 有機會我在po給大家看看~~3Q

點我有大獎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