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ㄚ霈樂團 (也就是之前的夢露)



這首歌是我在無聊看電視時
看到一個樂團在學校表演的電視演唱特輯
看到一個笑起來眼睛小小的女生在唱這首歌
主唱的聲音很特別 有別於在一般在電視上聽到的pop歌曲
所以手就下放下遙控器
聆聽著........

原來他們就是"ㄚ霈樂團"

這首flying 真的是很特別的一首歌
聽起來感覺已經自由了 但是還是被牽絆著
這是主唱編的曲和詞 只能說他是個人才啊!!(不是丁丁咧~~不要誤會)

我專心看著電視上的歌詞 聽著音樂 真的有被那歌聲的表達給感動到!!
聽完這首歌 一整晚都被這首歌給圍繞著
當然不是我失戀啦(反而是很幸福咧~~~)
只是感覺自己內心有一道比較負面情緒給抽出來 攤開來和自己對話

在這邊很誠摯的分享給大家聽....GOOD BAND!!

作詞:阿霈 作曲:阿霈 [ 關閉歌詞顯示 ]

I want to fly away
I want to fly away
I want to fly away
I want to fly away from here

為何我總被你激起 一波波一波波情緒的漣漪
為何我總是學不會 閉起眼關上嘴假裝不在意
為何我所發出的不平 就像氫氣氧氣氯氣散溢在空氣裡
為何我受傷的自尊 不管抬起頭低了頭都聽不見回應

I want to fly away
I want to fly away
I want to fly away
I want to fly

我要飛我要飛我要飛我要飛
我要飛離你的世界 飛離你自大的氣味
我要飛我要飛我要飛我要飛
我要飛離你的時間 飛離你腐朽的餘味

為何我總被你激起 一波波一波波情緒的漣漪
為何我受傷的自尊 不管抬起頭低了頭都聽不見回應

我要飛我要飛我要飛我要飛
我要飛離你的世界 飛離你自大的氣味
我要飛我要飛我要飛我要飛
我要飛離你的時間 飛離你腐朽的餘味

我要飛離你的世界 你早已不在我的視線

我要飛我要飛我要飛我要飛
我要飛離你的世界 飛離你自大的氣味
我要飛我要飛我要飛我要飛
我要飛離你的時間 飛離你腐朽的餘味

我要飛我要飛我要飛我要飛
我要飛離你的世界 飛離你自大的氣味
我要飛我要飛我要飛我要飛
我要飛離你的時間 飛離你腐朽的餘味



P.S:他們有出自己的專輯(主唱大人) 大家可以去唱片行買回來收藏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