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960620 股票分析

今天發生一件大事
差點讓小弟違約交割咧!!
幸好及時發現 不然我就悶了

上禮拜五我把奇鋐給賣掉
沒想到我下的單是買進 導致於我戶頭裡面沒有錢錢來交割
我也呆呆的沒發現
到端午節回來後 才發現原來我下錯單
後來及時的賣掉 也小賠了一點
最後還是拜託我老媽幫我匯一下錢 解決了這個危機
肛溫啦!!~~

正所謂"頭昏時不可亂下單"
我終於有些體悟到了!!
即使自己的算半清醒的狀態下 也很容易犯錯誤
真的在看盤的時候 要隨時保持身心理健康
也要盡量排除自己的情緒
不然和這次那麼嚴重的事情(差點違約交割)
到時在金融界留下不良的記錄可就不好了!!

不過也沒關係
犯錯就是為了要學習
所以一開始的不順遂 可以造就我以後的發大財之路!!
加油吧!!!

這陣子小弟我要忙期末考啦!!
所以要放假個幾天
不好意思啦~~不可以天天看盤
我發現...其實每天po出漲跌幅前30名好像也沒有作用
因為我已經有自己一套的技術分析
現在最重要要做的事情是 多看圖 就可以了
其它的 等到有更深的內功後可再來學習
先一步一步慢慢來~~~

這陣子就先停止一下看盤的動作
以後會放其它我相關的技術分析的概念與想法(當然不會講的很明!!)
就放一些我學到的新觀念(秘功當然不可以講)

今天大盤漲那麼多真是了不起ㄚ!!!

點我吧~~寶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