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SUM41



這是一個很屌的樂團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知道
因為MV內容還滿CRAZY的 所以台灣的音樂頻道幾乎都沒有播出
實在很可惜阿~~
大家可以去YOUTUBE搜尋看看

這是均衡大哥他傳給我的影片
說這個樂團的風格和我的唱歌風格很像
哈哈~~果然是有些相似
不過我還是嫩咖 人家雖然暴力 但是唱的還是很好聽啊!!

看他們最後破壞自己的武器(吉他、股.....etc)
這讓我想到我們台灣的獨立樂團"濁水溪公社"
每次在大型表演都會太HIGH 開始破壞樂器
想當年 我就是太受濁水溪的感動
把他們當作我的神
我也把我心愛的ㄚ吉送西天去 T.T
想在想想~~還真搞不懂那時候我在想什麼 真有些給他心疼啊!!

呵呵~~不多說啦!
大家好好的欣賞吧
男子汗用生命在唱歌的樣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