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

搖滾不死



今天去聽朋友的樂團的表演
也就是我們彰師大的熱音社所有的樂團表演
雖然我蠻晚去的 路上也下著雨 但是還是澆不熄對搖滾的熱愛

看著朋友ㄚ婷老姐在上台上solo吉他(真的比我厲害很多咧~~><)
不過第一首歌被看出來有點鈍鈍的~~嘿嘿嘿
但是還是很厲害的啦!!! 有機會希望可以再看一次表演溜!~~

還有奧斯卡的打鼓技巧 真的滿厲害的

另外阿宗樂團的鼓手 很久沒看到他啦
雖然不認識 但是他是小弟我目前看到最厲害的鼓手!!

還有一個要特別提出來的是 Bubble Tree
主唱是美術系的同學 雖然不認識 但是常在C大調看到本尊過 唱的真的太好聽啦!!!

每次去樂團表演的地方 就會感覺自己老了...
以前高中的時候
瘋狂的玩吉他
每次聽到哪邊有樂團表演
都會衝過去聽他們唱歌(由其是濁水溪公社!!)
那時候真的滿癡狂的
還好那時候家裡經濟還不錯 可以讓我這樣亂花錢 不然現在我可能是窮小孩了~~~

現在好像是老骨頭啦
這不禁讓我想到一定要趕快把錄音室的夢想給築好才行
給樂團的朋友都可以在裡面練習或錄音
我就可以在旁邊好好的聽歌 由其是沒有修飾過的歌 (Good job的好聽啦!!)

既然搖滾不死!!
我到時有錢又有閒的時候 來組一個"佐玖耶"樂團
先出個唱片
再來打下台灣市場
然後進攻大陸
最後就給他全球風行啦!!

不過我當主唱的話 應該一張都賣不出去吧 =॥=
(沒聽過我唱歌的話 可以往回找我的文章 有錄影檔)

ㄎㄎ~~加油
ㄚ佐老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