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拍畢業照

念到了四年級
終於要拍畢業照啦
沒有太多感概
可能是因為昨天一堆宅男去買 今天要拍班級風格"海灘風"的服裝
整個過程都還滿痴的
光是笑都是來不及啦!!
所以一點悲傷的氣氛都沒有
果然時代變了 人的觀念也變了~~~(老)

其實想一想根本沒什麼可以好悲傷的
自己在那邊感嘆什麼勁
有點蠢!!
不過這好像就是我最後一次拍畢業照啦
人生阿~~~
(我沒有要繼續升學
今天我媽還是打給我再次確定到底要不要申學 呵呵~~)

點下面的圖就可以傲相簿看相片了--->

1101拍畢業照

我滿喜歡這張封面的
基哥笑的真天真(!?)

**
p.s:
相簿裡面有我們一群阿宅的裝扮的showgirl漂漂照
有需要的朋友 可以下載下來打xx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