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不能說的秘密



剛剛和女朋友看完"不能說的秘密"
拍的還不錯
光是一些攝影角度的抓取與美感都算滿有水準的
心中又實在的多佩服周杰倫好幾分
(當然 有些部分的演技實在太好笑了
尤其是打橄欖球那部份 很明顯的看的出來套招)

劇情的發展也令人出乎意料
結局也令人很直得深思
我滿喜歡這種沒有交代完整的劇情
可以讓觀眾自行去想像 自己去模擬之後的故事

故事之所以叫做不能說的秘密
當然就是有不能說的祕密啦!!( = = 好像在講廢話)
但是答應不能說的秘密卻講出來了
那當事人就是被招受到背叛
哈哈~~~小弟以前因為這種事情頗有感受的

我想起以前國中的生活
我永遠不會忘記和朋友在無倚靠的陽台上
看著高速公路的車子 來來回回 一束束的紅燈像時間般的流逝
和朋友訴說著不能說的秘密
或許當時的秘密 在現在根本已經不是秘密了
但是當時卻算是個重大的事情
可惜最後還是傳出去了 還越傳閱誇張~~ (人心有時可畏阿)
讓我傷心了不少
( 不過說真的 我忘記是什麼秘密了
只記得被招受背叛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大家多少都有這種經驗吧?! )

不過現在的我 還是滿喜歡我的國中同學
希望他們一切都安好

另外讓我直得深思的事情
就是有關於愛情的定義
不過這事情 我無法用文字或任何的言語來表達
或許用一段故事來表達 或許比較可以讓大家可以感同身受
這方面的故事
我想我以後會慢慢的寫出來 (就是"尋找劉小俠")

那麼大家晚安了~~
我還要趕著作英文報告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