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 轉 ) 一篇政治的幹文


ㄚ佐眉批:
這是我在我們彰師大的BBS的complain版看到的文章
經作者同意轉錄過來
看過這篇文章後 直敎我想給他這篇幹文給一個大拇指
實在寫的不能在好了
會引起這篇文章的產生 是因為查理的事件
謝x偉說了一句話: 我也叫查理 我察覺他沒有道理
所以引起了大家的公憤

我個人是沒有所謂的藍綠之分
也對國家的前途沒啥太大的見解
也對台獨與不台獨沒有太大的主見 也就是隨波逐流拉
或許就是這樣好像沒啥資格評論政治的
不過做人的基本 會有所謂的黑白之分
所以我自己也看不下去 每次選舉的花招
人性的煽動 政客的誘騙 事實的真相??!
哀哀~~~


***
作者 ZanYu (矛盾)

說的真好!
今天還說解嚴之後人民身在福中不知福!
林阿罵咧,什麼叫做身在福中不知福?低收入戶在這幾年從3萬戶變成8萬多戶,這是福?
^^^^^^^^(我沒有罵人的意思,我只是問問他奶奶在哪裡。)
你謝志偉怎麼不去變成三級貧戶也來福一下?
搞不好你謝志偉變三級貧戶,還會出一個兒子來當選總統,
萬一真的選上也能學姓陳的當晉惠帝,光你媽的祖耀你爸的宗!
^^^^^^^^^^^^^^^^^^^^
(我也沒在罵人,光宗耀祖嘛,祖宗就是父母親的先人,只不過拆開來說罷了。)
我家以前做早餐,一天收入不扣成本的話有5000,現在能夠有3500我媽就偷笑了!
以前麵粉一包才250,現在一包700了,收入減少成本還變多,這是哪門子的福?
蔣經國總統時代消費者物價指數曾經飆到47.5%,這是事實;
不過30年前,一棟普通房子只要30萬,我小時候一雙菜市場的鞋也只要50~100,
現在去哪找30萬的房子?去哪找一雙50的鞋?
那個時代正是台灣經濟起飛,蓬勃發展的年代,理所當然物價指數會有大幅變動!
我還沒上幼稚園的時候,家裡面裝了台放影機,還不能錄,只有很陽春的放錄影帶功能,
三不五時常常有我爺爺或我父母的朋友拿歌仔戲、布袋戲或是其他錄影帶來我家看,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那時代,一台很陽春的放影機已經算是奢侈品!
結果我國小三四年級去我同學家,幾乎每家都有錄放影機,功能還很多,
短短幾年台灣的經濟成長明顯到連個小朋友都感覺的出來!
以前我還沒上小學,開台Volvo的車就是有錢人的代表;
我國中時,開雙B的車才只是有錢人的基本配備!
拿經濟起飛、快速成長時代的物價來跟現在台灣經濟已經穩定的物價指數來比較,
這是不是怪怪的?謝志偉你是不是話講太多腦動太少?

10年前,我親戚有幾個做建築業,那時候他們賺錢賺的跟什麼一樣,
結果在陳水扁的〝德政〞下倒了好幾個,剩下幾個勉強支撐著!
我鄰居的爸爸,10年前是經理,收入好到除了換新車還能把房子打掉重建,重新裝潢,
結果在去年公司倒閉,現在還失業在家!
這是福?破產失業是福?
我衷心祝福你生個敗家子,把你的家產敗光光,讓你也失業破產大大福氣一下。
別只是會在立法院耍無賴當小丑,立法院雖然氣氛很嚴肅,
但是還沒必要用到你這麼專業的小丑去沖淡嚴肅的氣氛。

政府不是跟以前比爛,要比爛的話,欲加之「功」,何患無詞?
陳水扁執政內,沒有人因為寫文章批評政府被錦衣衛或是東廠殺死,德政!
這7年來,也沒有人因為出考試題目寫「維民所止」被說成雍正去頭而被砍頭,德政!
這七年來更沒有官員因為幫同僚說話辯護而被處以宮刑,德政!
陳致中陳幸妤也沒有鬧出七步成詩,骨肉相殘甚至毒棗棋局的慘劇,德政!
也沒有賣木炭的老頭兒被總統府的內侍人員強搶木炭的事情傳出,德政!
紅衫軍也沒有被坦克車輾過,軍隊更沒有對著紅衫軍開槍,德政!
要繼續說下去的話,我還能舉出很多陳水扁的「德政」。
政府如果不能讓人民生活的更好,那要政府幹嘛?
講現實一點,人民幹嘛花錢養一堆不能殺來吃的豬?
既不像狗忠心,不像牛勤勞,也不像貓討喜,更不像鳥溫馴,這樣的政府,留著何用?

要比的話,謝志偉你怎麼不說說蔣經國和李登輝兩位總統的德政?
蔣經國總統解嚴,豈不是一項了不起的功勞?
李登輝總統開放直接投票民選總統,更是一件台灣民主發展史上的奇功!
蔣經國比起蔣中正做的可好得多,李登輝比起蔣經國也不會比較差勁,
為什麼不說說兩位前總統的功績?為什麼不拿陳水扁跟兩位前總統比?
國民黨時代有個人物叫做孫運璿,讓全台人民感念至今,
請問民進黨這八年有哪個政府官員讓人民感佩的?
不要老是說在野黨都在扯後腿,牽拖!在野黨不扯後腿,那乾脆併入執政黨就好啦!
美國、英國、德國等先進國家,哪個先進國家沒有在野黨?
執政黨如果不能統整在野黨的意見,努力做出點讓在野黨信服的政績,
那這樣的執政黨能力也不過爾爾,不要也罷!
自己也是在野黨出身的,做不出東西卻只會怪在野黨不合作,丟臉!

還有,謝志偉你要搞清楚身分,你是新聞局長,行政院的發言人,
不是民進黨的發言人!不要老是對馬英九開砲!
還是我比較孤陋寡聞,難道現在行政院已經是民進黨的私有財產機關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謝志偉你找馬英九的麻煩我就能理解,不過我沒找到這則消息來源,
所以行政院應該還是國家五院之一,不是民進黨的黨產,沒錯吧?
我雖不挺扁不挺謝但也不挺馬,明年的投票我也絕對不會,
因為對我來說,兩組人馬都不是當總統的料,我沒必要去浪費我的時間!
只是你今天是行政院的發言人,馬英九是什麼身分?他只不過是一介平民,
為何要勞您大駕整天對他所作所為開嘴炮?
如果你很想對馬英九開砲,請自行辭去行政院發言人一職,
不要拿納稅人的錢,而幫執政黨做事!
你也不是陳水扁總統府的發言人,陳水扁雖然腦殘,講國語也講得很差,
但是也還不用你代勞,我還聽得懂他說什麼,台灣人民應該也還看得懂字幕。
你跟杜丁丁是行政院的官員,不是總統府的左右護法,請搞清楚!
不過,護主心切嘛,總是應該嘉許,典韋護曹操都沒你們這麼周全!
這麼愛護主子,不當保鑣去擋子彈摔女學生真是可惜了。

什麼身分的要撘什麼車,我同意!
不過你的所作所為,恐怕連要搭牛車,牛都不爽拉你。
送你個精簡的字: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