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認真的寫文章

如題
我發現我的文筆實在太差啦
每次只要一有想法就會直接寫出來
寫一寫有想到其他什麼的
也給他亂加進來

哈哈~~滿多的時候會本末倒置
有鑑於此
我想我應該要好好的擬稿
再把我要寫的東西給寫出來
這一方面的休養很重要的
不然我還說要寫一本有關於我朋友的小說
連這種小事都辦不到
那我還搞個鵰阿!!?

以後我會好好的寫文章
尤其是自己的抒發或自己的創作部份
(沒踢的部份 就讓我隨性發揮拉 哈哈!!~~)
這樣我才不會對不起以後的我

不然30歲的我看到我的部落格回顧時
才不會說"乾~~我以前都在搞屁阿"

:)

微笑對待一切事情吧 佐玖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