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辭職信


ㄚ佐眉批:
呵呵~~這是我剛剛寫好的辭職信
以前都是我接收別人的辭職函
現在自己認真的寫
才發現原來真的是有那麼一股淡淡的憂傷阿
沒關係 人生本來就是這樣
希望大家能快樂就是最要緊的
您說對吧?~~


Dear 大姊頭:

我是琦閎
因為聽其他的營繕組同事說
現在我在營繕組的立場不太好
我想既然很多誤會和我的錯誤 沒什麼機會可以讓我有解釋的機會
也許面對面的解釋反而會引起無謂的衝突
所以我想我選擇了逃避  (呵呵~~不過我可不是草莓族阿)
快刀斬亂麻 為了免除大家的不快
嗯嗯~~那個我下禮拜一開始就不會在營繕組上班歐
照成您們的不便 請多見諒
我也請我的朋友 工教系同學 張褚峰代班

很感謝大姊頭的平常照顧
也很感謝呂先生之前在我和資源回收伯伯對嗆時 幫我講話
呂先生真的是一位很好的先生 很高興可以認識他
這次讓他那麼生氣
我也深感抱歉 只是沒什麼機會和他陪個罪 十分遺憾
希望以後有機會還是可以和他像個朋友一樣聊天
這點希望您可以幫我告知ㄧ下呂先生
感謝您

另外也誠懇的希望大姊頭可以明暸一件事情
文書工讀生和冷氣工讀生的立場希望您可以分辨清楚

我並不認為文書工讀生有比冷氣工讀生好很多(或優秀很多)
或者也更明白的說許多文書工讀生反而比冷氣工讀生還偷懶
雖然這樣講對某幾位文書工讀生很不公平
但是我這樣講 卻對所有的冷氣工讀生不公平
尤其是文書做的工作冷氣攻讀會被派去做 而冷氣工讀的工作文書卻完全不用
為了以防以後會有其他的同事抱怨
所以在這邊稍微體醒一下大姊頭
免得以後大姊頭、呂先生又要為工讀生苦惱了

嗯嗯~~~
那麼我想講的話也差不多到這裡了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照顧
也很榮幸之前幫大姊頭您用男朋友畢業典禮的禮物
就祝您們永遠幸福啦!!

祝您 萬事如意
: )

琦閎11`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