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刮鬍子

我終於下定決心去家樂福買了一把刮鬍刀了
我終於要刮去我的兩邊不對稱鬍渣
我終於要變成真正的男人
我終於算是個男子漢了!!


這是我第一隻刮鬍刀 特別拍出來紀念一翻


這是我刮鬍子的蠢樣(笑)
我很怕刮刀會弄傷我
其實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刮下去 遲遲不敢動手
當然身為男子漢的我
我還是硬生生的用刮鬍刀畫下我的臉龐
沒想到完全沒事 只是鬍子真的掉了
沒有想像中那麼的恐怖

突然想想 假如刮鬍刀一直把人刮傷的話
那誰還敢一直用刮鬍刀阿
原來這一切都只是自己嚇自己罷了(大笑)

不過我還是很感動
因為20多年來 我終於可以像很多男生一樣刮鬍子了
(這樣講好像我很娘一樣 = = )

我想我會更加努力的變的更像男子漢的 或者是型男!!?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hat's right.
You such a gay.
嘿嘿~~你的照片超蠢的啦..

ㄚ佐 提到...

乾咧~~
你才是gay砲中的gay砲
come on , kiss my 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