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股民之歌 - 炒股淚歌

ㄚ佐眉批:
這個應該是大陸那邊做出來的歌
還滿好笑的 歌詞中充滿了散戶的哀怨之情
尤其是被套牢的股票

有時候自己想想為什麼會被套牢咧?
不是停損做好就可以了嗎?
還是每一次買都會碰到停損點
為了不要讓營業員賺太多的手續費 乾脆就放著不賣
還是安慰自己 自己是在在做投資 而不是買賣價差
所以投機這個本來就只能算分份之財 沒賺到就算了??!!
這個和原本只想賺的價差 後來被套牢 安慰自己
我想這種人應該很多吧

呵呵~~雖然我沒有被套牢
不過我買的股票卻是真大部分都跌
只有選的幾支有漲
甚至賠錢賣掉後 卻有漲翻天的股票 = =||
但是我就是不會給他硬生生的套牢
一碰到我的停損就出場
在反過來思考自己當初進場的理由
多練幾次 應該就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法

我現在還在練習和實踐的階段
等到真的可以穩定賺錢後 我想賺錢就正如別人講的是一件很悶的事情
下面的這首歌就給大家聽聽 笑一笑吧~~




炒股淚歌
詞:凱哥/龔凱傑 (QQ:261902385)
唱:愛若情炫 (QQ:24743470)
曲:單身情歌
轉檔:酷玩意部落格(www.sharecool.org)

跟不上莊家的步
總是慢一拍跟著他走
股市裏騎馬的人到處有
為何不能帶上我走
為解套拼命補倉
早就吃夠了套牢的苦
股市中被套的人那麼多
而我只是其中一個
股是越套越深
股要堅定信心
每一個炒股的人得明白
炒股就別怕套牢
找一個最好的 實在的 放心的 善良的人來幫忙解套
一隻多年的 老莊的 做假的 斷鏈的股來把我深套
炒股的人那麼多
歡笑的沒有幾個
不要炒過了 丟下了 放棄了 套牢的股哎聲又歎氣
套牢的人那麼多
我應該快樂的活
不要炒過了 丟下了 放棄了 套牢的股哎聲又歎氣
這首改詞的 原創的 絕版的 炒股淚歌誰與我來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