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眼神



今天營繕組的朋友
也就是我的上司 "佳蓉"大姊頭 和我說一件事情

"你最近怎麼都感覺怪怪的?" 大姊頭說
"有嗎? 我最近只是比較衰一點!!"
"你光是看眼神就很明顯的和以前不一樣了"
"有嗎? 可能我最近看破紅塵吧!!" 我依然半開玩笑帶過 再旁的學妹一直偷偷笑
"不是拉!! 就是和我當初認識你的時候不一樣
你以前比較積極的感覺 現在好像怠惰下來了!?"

"你真的也這麼認為? 說實在話~~~我的確變的醉生夢死 逃避社會現實吧!
像我也把租屋的收起來了......." 我的確開始認真回答了
"對阿 對阿 像我這樣不常看到你都發現你明顯的改變了"
"所以你到底怎麼了?"
"呵呵~~~..........."

大概的對話就是這樣吧

沒想到我的醉生夢死會那麼明顯
也許人在當下不知自己的模樣是怎麼樣
和佳蓉的對話 真的點醒了
我到底怎麼了?

以前的我 就和圖片那位男子漢一樣
眼神就是一定要完成我的夢想 決不放棄任何的希望
但是現再的我 卻和半年(or一年)前的我 怎麼差那麼多?
是因為社會的影響??!
是因為自己懶惰??!
是因為已經放棄希望 認份的知道根本不可能有那麼好的事情在我身上發生??!
是因為...........etc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這句話真的很值得我好好的省思ㄧ下

加油吧 ㄚ佐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阿
你是衰
但沒我衰

我有目標了
我要考研究所
環境方面的
但我畢業還是會先去實習
所以還是會一邊準備教師及公務員
屌ㄅ
因為教師跟公務員考科類似
所以還是不放棄公務員

你也加油啦
可能是你最近太閒太宅了
所以精神渙散
連笑話都變少了

哈哈
加油
我正一步一步往胖子邁進

ㄚ佐 提到...

哇哈哈哈~~
你怎麼知道我的部落格阿!?
虧我還很低調低...

很多人說我精神渙散滿多的
今天也在營繕組也被念了幾句
呵呵~~但是沒關係
我會盡量把我笑話的level再往上一層提高

加油吧~胖子
你胖到65公斤
我馬上請你吃尚合屋
考上老師或公務員或研究所 就換你請我吃吧
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