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小小的生意


*這張是銘君幫我拍的~~拍的真好!


呵呵~~好久沒有去擺攤了
同業的還問我都多久來擺攤
我卻回答他大概一年 (代表這一年我還滿混的)
幸好這次是女朋友半強迫的逼我去賣東西
不然我這個阿宅是很難動念到再次去擺攤
(真的很感謝銘君 每次都讓我有不同的想法)

呵呵~~是沒錯
檢視這一年 我是學到了東西 卻完全達不到我的標準
是我太放縱自己 還是我太高估自己??!

現在的我已經沒有退路了
我已經沒有任何工作
只剩下把學校的功課作完 我幾乎都很free
那代表 是我真的該行動了

這次的擺攤 雖然大部分都是賠錢賣
但是總比把貨都擺在家裡的好
哈哈~~這個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庫存的壓力
也小小的拿回了一些錢當我的生活費
我知道你不做事就一定部會有錢可以拿
所以我真的該行動了

加油 佐

沒有留言: